公司介紹

尚理儀器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成立以來,一直以認真負責的態度,
引進先進國家的電子醫療機器為己任。
近年來為醫院診所引進新世代儀器,以創新科技,領導流行,每年績效不斷成長 !
經營者與服務團隊
Operator and service team.
公司負責人陳錫昌先生自民國67年由中原大學醫學工程系畢業,即以醫工人若不能設計製造完美的醫療儀器,何不先引進國外先進醫療儀器,來協助醫師提昇醫療品質,增進人類健康,而全心投入醫療療儀器事業,歷經 7年尚上公司技術與行銷經營歷練後,與一群醫工專業人員合組尚理儀器公司,英文名medway期與護理人員共行醫療路。之後並以 medway音意,美德足以立威在台中成立美德威有限公司。
主要代理產品
The main agent products.
品質高尚,價格合理是尚理的產品策略;選擇高品質,經濟實用的醫療儀器更是我們的責任。我們進口總代理五大品牌均已獲衛生署 QSD/GMP認證,目前經營的產品大致分類如下:
超音波與影像系統
1.日本HONDA移動式彩超,肌肉骨骼,腹部,乳房,陰道超音波掃描儀,雙切面引導彩超。
2.耳鼻喉光源機CCD攝影檢診系統。
ENT診療設備
1.德國Shutter射頻電燒。
2.耳鼻喉檢診治療台,耳鼻清洗治療儀。
3.ENT檢診鏡 ,頭燈,LED耳喉鏡。
診斷/監視儀器
1.日本kenz心電圖,心音聽診器,立體聽診器。
2.Bionet心電圖,生理監視儀器 ,血氧脈博圖機,胎兒監視器,胎心音。
3.全自動身高體重計等。
獸醫儀器
動物用耳溫鎗,心電圖,生理監視儀器,動物超音波..等上述儀器設備用於動物
此外,我們亦提供相關耗材、配件及技術服務客戶,並設有開業顧問,提供醫師開業最經濟實惠的儀器設備;早已成為開業醫師的好幫手。
尚理儀器MEDWAY成立33年來,由於全體同仁的努力與合作,尚理團隊傑出的體同仁的努力與合作,尚理團隊傑出的人才加上優質的產品與服務,已贏得多數客戶的肯定。北、中、南各地設有維修服務中心 , 均一本初衷,以勤樸誠信的態度,伴隨醫師同行醫療路medway
High-quality products and services.